三江化酒

爱我 恨我 依然

随便写点吧

*羊凡冷笑话 但是GB


  “这件事非常复杂,说来话长而且我不能长话短说。”黄子弘凡面对张超,一脸严肃,在他即将发动技能疯狂倾诉之前,张超打断施法:“既然你不能长话短说,你可以长话不说。”


  黄子弘凡无视了他的打断并开始吟唱:“我女朋友吧……”


  张超立即换上一副“呵呵又开始了是吗谁关心你女朋友啊”的表情。


  黄子弘凡这厮因为天天吃便利店关东煮接连偶遇大美人高杨,大美人面若中秋之月色若春晓之花,随便对黄子弘凡一笑黄子弘凡就陷进去了小鹿哐哐哐撞大墙。


  三个月之内不知道这厮使了什么狐媚手段抱得美人归,每天在合租室友张超面前提女朋友三千五百次。


  “但是昨天……”黄子弘凡表现出奇怪的羞涩:“我们一起看电影,看完了她邀请我去她家里喝杯茶。”张超眼睛睁大:“那么接下来的话题是我不充钱就能听的吗?”黄子弘凡面露难色:“要不哥你充点?”


  快乐小黄美滋滋跟在高杨身后进屋,抱着女朋友闻两口说嘿嘿老婆香香,然后就迅速被高杨一招小擒拿锁住动作。快乐小黄一瞬间不那么快乐了心想我是谁我在哪高杨这是在干什么她不是拧不开瓶盖嘛怎么忽然这么有劲儿天呐我好危险。


  张超想去掀黄子弘凡衣服:“你不会是遇见江湖骗子被割了肾吧?”黄子弘凡的五官几乎拧在一起:“这个事吧……可以说性质差不多,但是吧……我也不好太展开说。”


  不好展开说的原因是他很快被高杨迷惑着解了扣子甚至没注意高杨解他扣子的神情就像拿起餐刀切牛排。晃晃悠悠走到床边高杨忽然打开床头柜,黄子弘凡尚且以为她要贴心地拿出计生用品——然而她拿出了束缚绳。


  黄子弘凡抽象地给张超描述了一下:“总之,她玩了一些很新的东西,非常新,这种新我难以启齿,你可以自由猜测。”张超搜刮毕生所学使尽浑身解数开猜:“你们第一天就玩role play?”黄子弘凡叹气:“我也希望是,可惜不是。”


  “难道是神秘字母游戏?”张超打量他:“你穿半袖来的,也不像被打了。”他把声音压更低:“不会是热闹的多人运动吧……”黄子弘凡痛苦地开口:“简单来说,我做0了。”


  别拿女1不当1,这是黄子弘凡新获知的人生哲理。


  高杨远比他所知范围内有力气,绑人的动作堪称精熟,最后笑得像朵花一样往无知小狗身上一坐,笑如新月流辉貌如花树堆雪,还穿得很客气。


  于是乎黄小狗微微一in以示尊敬。


  没想到高杨势要成为他唯一的姐,拉开百宝箱拿出什一套更了不得的东西。


  “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她非常漂亮。”黄子弘凡还在回味:“一个不注意啊,一切就已经发生了。”张超的表情怪上加怪,想说点什么但是说不出什么,只能被动倾听黄子弘凡描述:“很怪的感觉,但是好像也很爽,我本来真的不想,但是她一直看着我还对我笑,我说我不要搞她就问我你不喜欢吗,还用那种表情,我真的没办法拒绝。”


  张超无话可说,张超唯有祝福。


  “我觉得阿黄很高兴呀。”高杨宛如北疆蛊女下咒,在他脸上轻快地亲了好几口:“你不喜欢这样吗?你看起来很兴奋哦。”黄子弘凡完全失去理智,虽然他本来也没有行动力:“喜欢,喜欢。”


  高杨相当满意地带着些鼓励又亲了亲迷糊小狗,顺手就拿出道具往下塞。


  “很新鲜的体验。”黄子弘凡最后评价:“我不想承认,可确实挺爽的,像火山爆发。”张超彻底说不出话:“那……行。”


  张超满脸一眼难尽的表情,最后诚心诚意地忠告了一句:“那你以后少吃辣锅吧。”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